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佳苑   ·   学生社团   ·   正文

尚行社开展2020换届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量:来源:

经历了近一年的封闭,小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MSW教育中心也迎来了60位新同学。在这个新旧交替的金秋时节,尚行社换届系列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

 

社团换届大会

9月19日晚上,尚行社20届换届大会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19届社长王涛主持,19届各部门负责人担任面试官。

王涛社长首先介绍了社团概况,成立目的与日常工作,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各自部门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换届选举,能够为社团注入新的活力,老生带新生,加强同学们间的相互联系。发挥尚行社在同学们中的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促进院系之间更好的合作及学术交流,同时也希望下一届同学能够带领尚行社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正式开始本次竞选活动,参与此次换届的候选人纷纷上台,各自阐述了加入相应部门的理由及优势,对于社团发展的规划,表达了努力做好岗位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竞选现场十分激烈,每一个部门都有很多优秀的同学参与竞选,有的同学对社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有的同学实务经验和对专业的理解非常深刻,本次换届大会的竞选换届可谓是“神仙打架”。经过竞选演讲,评委提问两大环节,最终由19届社团成员投票商议决定新一届的尚行社成员。

 

社 长

刘丹妮

副社长

古 敏

策划部

李雨诺

彭先福

宣传部

徐鹤溧

段 康

秘书处

孙梦华

王志娇

校友处

张 芳

赵富民

张鑫成

20届尚行社成员

  

 

尚行社20届成员第一次会议

 

9月22日,尚行社2020届成员召开第一次社团会议,本次会议由社长刘丹妮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通过近两小时的讨论,会议初步确定本学期社团发展规划以及各个部门职责,同时对近期社团需要承接的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进行了相应的工作安排。

新的学年,尚行社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社团将秉持“平等尊重、友爱互帮、自决自助、亲身实践”的活动宗旨,促进专业领域的学术交流,提高社工专业同学的专业认同感,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


供稿:尚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