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硕士生   ·   正文

社会与民族学院2023年接收学术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量:来源:

一、调剂基本条件

1. 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一区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 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

5. 报考学术学位考生可以调剂到相关专业学位专业,报考专业学位考生不得调剂到学术学位专业。

二、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2023年4月6日12:00-2023年4月6日24:00

三、缺额信息

请考生在调剂服务系统中查看具体信息。

四、申请程序

有意愿调剂到我院并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填报。未经该系统录取的调剂考生在录取检查中不予认可。调剂的具体要求和调剂服务系统的使用方法详见研招网相关栏目的说明。

我院将根据所接收调剂申请的考生信息,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请考生及时在调剂服务系统中查看信息并进行相应操作。

五、调剂复试办法

详见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社会与民族学院官网发布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社会与民族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

六、联系方式

网址:https://shymzxy.ucass.edu.cn/index.htm

电话:010-81360253

社会与民族学院

2023年4月5日